close


終於可以好好寫封MAIL了
現在這裡是晚上九點十分 窗外還是一片明亮
我在英國中部的Warwick大學 窗戶外面是湖 湖裡有天鵝
公雞會在早上游泳給你照相 野雁野鴨跟你要吐司
半夜會有狐狸散步的地方
附圖就是我的宿舍看出去的世界 照的時間是
晚上將近九點吧 我想

這是一趟奇妙的旅程
首先飛機飛一飛 飛到曼谷就說艙門壞掉了
然後我們就在曼谷機場披著毛毯當難民
發了一個丟到桌上會彈起來的彈力蛋糕
在法定賠償時間四小時之內 趕快叫我們上飛機
然後飛阿飛阿
比正常飛行時間早了一個小時到達阿姆斯特丹
可見飛機也可以飆哩
但是 我們的轉機英航已經關起艙門 在我們的空愣下
飛向英國
留下一大群茫然候機的旅客 自己想辦法
我們急著打電話跟學校說 我們班機延誤了
無奈中華電信的電話卡在阿姆斯特丹機場就像偽鈔一樣
無法適應任一架電話 承蒙有人施捨兩歐元
但是很多事情也不是講講電話就好的.......唉 算了

來這裡一個禮拜
體驗涼爽舒適的溫帶夏天,典型的英國草皮,還有各地來的人
講每一種腔調的英文
每個人也許不知道台灣在哪裡 但是都知道大陸威脅台灣
”where is Taiwan?””Is Taiwan the island that China
always fights against?”這是中東朋友問我的

不過每個人都知道”Made in Taiwan”
伊朗同學說 他的生長環境都滿佈這個標籤
他們笑說 我也是Made in Taiwan 也對啦

有一個非洲同學看到我 說 他們國家的人最喜歡看到酒窩了
我突然想起小時老師說 非洲有些國家
女孩子沒有100公斤是沒辦法當皇后或押寨夫人的
學姊們看我吃巧克力的速度 相信我是最有實力去競選的
這裡巧克力比台灣便宜 我就喜歡吃巧克力
啃啃啃 才幾天就吃了一公斤了
是用公斤計算喔 難怪學姊說她 目•瞪•口•呆 :DDD

我很喜歡這裡現在的天氣 十幾二十度
是我這種怕熱的人的避暑勝地
我一直幻想 如果台灣往北移個緯度十度 就太完美了

今天歷險記就到這裡到一個段落 欲知後事如何
請待下回分曉

2002.August
ps.圖為Lakeside宿舍旁邊的小小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fish 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